Hello! 我的老朋友們~
前幾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好大的煎熬! 要離開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朋友,選擇一條比較沒有那麼好走的路,我下了很大的決心.

很謝謝你們,這麼的相信我,相信我的專業知識與能力能幫助大家遠離過敏疾病的不適與不便,不光是改善了大家的健康,我自己也得到好多!

新的落腳處比我想像的還順利就找到了,昨天才辦完離職手續呢!(本以為還要尋尋覓覓多時才能確定的,老天保佑!) 接下來的一個多月,就要準備新診所的籌劃與開幕,希望能達到我心目中理想的狀況.也很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建議,讓我的新家能幫助更多的人!

之前在醫院一直想籌畫一個園地,跟大家分享我在過敏氣喘相關疾病照護的心得以及照護技巧的指導與分享,無奈公務繁忙,一直沒有辦法讓這個計畫成型! 現在有了大家的鞭策(我已經都跟大家說了,一定要說到做到啊!),我計畫讓這裡是個資訊分享與交流的平台,會把照護衛教相關的資訊,系統性的整理提供給大家,也會搭配新知與時事,讓大家對於過敏氣喘育兒相關的新知取得更加便利!

當然,有任何照顧的問題要詢問,請不要客氣,我一定會盡力回答的! (顧慮隱私問題的朋友,請留私密留言和e-mail,我會私下回覆)

新的嘗試,新的開始,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立心 診所
    全站熱搜

    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