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形娃娃電話logo1.jpg        

過了近2個月,終於能夠跟大家宣布這個喜訊了!

雖然沒能如我的計畫,每隔幾天就把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醫療衛教相關資訊撰寫整理
不過,倒是扎扎實實的經歷了完全不同的暑假
新診所的籌備事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繁瑣
大小事都得自己來張羅! 
還好有吳醫師與謝醫師的大力幫忙指導(兩位超棒的老闆),終於,再2個星期,我們應該可以順利開幕了~

診所取名為聖康,希望能藉由古今諸賢聖的智慧結晶,守護大家的健康
我還自己加了側標:Your Family Doctor~希望這裡能成為全家方便就醫的家庭診所
招牌上的圖案,是我4歲的大女兒畫的,我很喜歡,也覺得很適合新診所,就用她的畫來當作我們診所的CIS吧!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與鼓勵,大家的每一個留言我都有看到也認真的回覆了,除了感動還有好多的感謝!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報告地點囉!
當初的設定是捷運沿線
不過台北市的店租實在太高 (我也不好意思開在淡水馬偕的附近,畢竟這裡是我成長茁壯的地方)
沿路找下來,最後在大坪林落腳 (淡水的朋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裡離台北市非常近,羅斯福路一直走過了景美橋就到了
也在淡水線沿線
捷運出口只要走1分鐘就可以到(基本上,出口出來就會看到了)
這個地點前身就是個婦產科診所(如果大家用Google map找會發現還是原本的診所)
已經10多年了,因為業績很不錯,老闆在對街買了新址,6月才搬過去 
我們很幸運的很快找到這個點,一共租了3層樓,希望以後能越做越好,慢慢擴大囉!

裝潢我們也考慮了很久,決定站在病人的角度,打造一個無障礙舒適潔淨的就醫空間
同時也引進了最先進的醫療設備(之前不方便做肺功能追蹤的朋友們,以後就來這裡好好追蹤吧!)
當然我的本業過敏專科一定要繼續好好發展(所以相關藥物設備這裡都會很完整的)
另外也找了另一位一樣是小兒過敏專科醫師的羅佳怡醫師一起來看診,給大家最好最方便的服務
希望到時候大家有空能來看看我,幫我看看有哪裡需要再調整改進的,很需要大家的建議呢!

說了這麼多,還沒有告訴大家確切的地址呢!來了來了~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4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聖康診所

 

 

比較簡單的小圖如下:
簡易小地圖.jpg     

交通方式
1.捷運: 淡水新店線大坪林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2.公車: 大坪林站   252 290 290副 642 643 644 647 648 650 849 棕2 綠7 綠10 綠13 
3.自行開車:下景美橋過民權路捷運1號出口後第一條巷子(看到104美容中心)右轉有新天地大樓地下平面收費停車場 (NT40/小時),停妥後約步行3分鐘可抵本診所

再2個星期,我們就要開幕了! 預備備~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康診所 黃立心 交通
    全站熱搜

    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